求婚5

 

39

如果寂寞就是無窮無盡的等待

那無窮無盡的愛戀就是一種幸福~

 

310

不知道這是第幾次坐在屋頂上面望著西北方,妳的方向,明明大樓將你家的前面的馬路都遮住了,明明妳就住在好幾條街外的屋子裡,明明握著手機將思念的情緒化成語言穿到妳的耳裡,明明知道明天就可以在見到妳了,但是心裡卻停不下來想妳……

 

311

妳說我像火一般的炙熱

我說妳像水一般的冷靜

妳說我像風一般的狂暴

我說妳像大地一般的踏實

希望我的炙熱可以將妳的水沸騰起來

希望我的狂暴可以揚起你心中的塵埃

 

312

我坐在椅子上面對著眼前的大螢幕,右手緊緊的握著妳的左手,妳不時的注意著我有沒有偷看左邊的女孩

妳告訴我說旁邊的女孩長的很漂亮

但妳卻不知道妳在我心中卻是最美的……

 

313

如果愛情的終點是一座墳墓,我只希望能在墓碑上面寫上妳跟我的名子

 

314

不知道為什麼,至從認識你之後就連路邊的野貓都顯得親切了點

 

315

妳︰「如果你只剩一天的命好活,你最想做什麼?」

我:「我想要在跟妳告白ㄧ次,說我喜歡妳」

妳︰「那我如果拒絕妳呢?」

我︰「那我會再告白ㄧ次,在說ㄧ次我喜歡妳,順便提醒妳,如果妳答應了,我們還可以交往23個小時,又59分鐘」

妳:「那我如果一直不答應呢?」

我︰「如果ㄧ分鐘可以讓我告白ㄧ次,可以讓我告訴妳我有多喜歡妳,那24小時的時間裡,我就可以跟妳說1440次的我喜歡妳,這樣我想我應該就會滿足了吧!」

妳︰「如果我再最後一分鐘答應跟妳在一起呢?」

我︰「那我最起碼還可以擁有你ㄧ分鐘」

妳︰「如果我一直拖時間,不讓你說1440次的喜歡我呢?」

我︰「那代表妳曾經猶豫過,考慮過,這樣我會更好受ㄧ些」

 

316

該死的企劃案,該死的老闆,該死的愛情,讓我連加班都是妳的影子

 

317

漸漸的我開始習慣上跟妳在一起的日子,如果有一天我連妳的聲音都聽不到,我想我會過的很不好

 

318

莎士比亞說:戀愛是盲目的,戀人們瞧不見他們自己所幹的傻事。

我說:戀愛是美好的,因為戀人們總不覺得她們幹的是傻事

 

319

孤獨的毒藥總需要愛情的解藥,就有如當初孤獨的我得到妳的垂青

 

320

戀人們的耳目總是蓋上一層厚厚的塵埃,而我卻是眼目清明的很,因為我的戀人是妳,不是別人

 

321

多想讓自己成為一座燈塔

在妳揚帆傲遊時,替你照亮前方的路

在狂風暴雨來臨時,替你照亮回家的路

 

322

多想讓自己成為港口

在妳累了倦了的時候,讓你停靠在我懷裡,讓你安穩的睡

在妳找到下ㄧ個港口前,保護著你,呵護著你,不讓外面凶狠的惡浪顛覆你

 

323

我今天工作有點累,可以為了我微笑一次嗎?

 

324

妳說愛情是一種寂寞,我說愛情是一次又一次的感動

 

325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

我只想在妳心裡掛個號

 

326

一個人的感動不在於對方作了多少事,而是對方做的事夠不夠用心

就有如我不是很愛妳,而是現在的我不能承受沒有妳

 

327

很久以前我以為我要一個人過完這輩子,那時候的我覺得愛情是一種很沉重的東西,因為身邊的人總是會為了愛情束縛著,直到我認識了妳,即使被束縛著也是一種享受,因為束縛的人是妳

 

328

我問你如果走到鏡頭你會嫁給我嗎?

妳說妳不會

我聽完流淚了

我問妳為什麼?

妳說我還沒辦法讓你又哭又笑又氣又喜又討厭又難過

我想再問妳

如果我讓你又哭又笑又氣又喜有討厭又難過的話妳真的就會嫁給我嗎?

 

329

天底下最真誠的愛情不是長相廝守,而是希望能比對方晚點死,好讓自己面對著寂寞

 

330

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不再是我考試的成績,而是早上吻醒妳的時候妳又回吻了我

 

331

戀愛前的妳只要向我走向一步,我就會走完其他的九百九十九步,戀愛後的妳只要說一次愛我,我就會用這輩子剩下的時間來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eg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