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4

 

後來靜宜在玫瑰花裡面找到了一張卡片跟一隻錄音筆

 

靜宜從書桌上面拿起ㄧ支錄音筆,插上了喇叭線按下了播放鍵,從小小的黑色音箱裡傳出了ㄧ陣熟悉的聲音……

 

215

這是我第一天跟你交往的日子,幸運的我從沒想到妳會答應我的要求,我雀躍的情緒彷彿傳染了一整天,這天連老闆的臉都讓我覺得慈眉善目得很……

 

216

天氣晴,今天是我們第一次用著情侶的身份約會,我因為身份的不同,動作顯得有些生硬,你一整天都在我背後偷笑著,當我鼓起勇氣想牽著你的手的時候,你似乎有些畏縮,說實話我有些失落,但是不知道在那裡出現的熟人看到這一幕,竟然走過來對著我們瞎起鬨,我原本就準備不夠的勇氣在這一瞬間彷彿又被瓦解了,但是在這個時候的妳,卻堅定的反過牽著我的手,眼神中透露出妳的篤定,這一刻彷彿暖和了我的心,也奠定了我的信心

 

217

這是跟妳交往的第三天,我因為加班只好取消跟妳的約會,你在電話裡笑著說沒關係不過我從你的聲音裡感到你似乎有些失落,我在下班的時候馬上衝去買一盒巧克力送去妳家,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妳的臉,這一整天的疲憊感都消失了

 

218

今天騎著摩特車載妳,妳表現的格外溫柔,我也充分的感受到你的柔軟,我現在只想告訴妳,以後我載妳可能會多了點剎車,也多了點下坡……

 

219

今天下了班坐在屋頂上,看著西北方的方向,這是你家的方向,不知道為什麼?面對著這個方向總覺得離你近一點,就算隔壁棟的大樓聳立在我的眼前,完全的隔堵著我的視線

 

220

夕陽漸漸西下,我的影子漸漸的拉長了,只是你家在西北方,而我的影子卻向著東方延伸著……

 

221

妳問我我喜歡妳什麼?

我沒回答妳!妳生氣的離開!

我只想告訴妳

因為我真的找不到我不喜歡你的理由!

 

222

妳問我妳長的漂亮嗎?

我說不漂亮,卻能讓我感到自在

妳生氣了!

我只想告訴妳

漂亮只是霎那,而自在卻是永恆的!

所以我喜歡你的自在而不是妳的漂亮!

我喜歡你的永恆而不是妳的霎那間的美麗!

 

223

妳說愛情的開始是一種悸動

而愛情的過程是一種堅持

而愛情的終點是婚姻也是墳墓

我說愛情的開始是一種曚隴

而愛情的過程是一種浪漫

愛情的終點不再是墳墓,而是浪漫的延續,是幸福的開始

幸福不是跟誰在一起,而是在一起的人能不能給你幸福

 

224

妳說妳喜歡平白無故的傻笑

我說我喜歡看著妳傻笑

妳說喜歡看著一個人傻笑的人一定很笨

我說那要看看傻笑的人是誰!值不值得我變笨!

妳抱著我!說我是笨蛋!

 

225

妳坐在海邊的岩石上,皎潔的月光撒在妳的身上,月光的氲醺在妳身上有些矇矓,妳說妳喜歡看海,尤其是晚上的海,寧靜的夜晚中夾帶著海浪的聲音,在這樣汙濁的空氣中卻有著海的鹹味,對妳而言那是一種沉靜,一種享受

而我想告訴妳的是

妳喜歡看海,而我卻是喜歡看著正在看海的妳……

 

226

妳問我如果有一天妳比我早走我會想念妳嗎?

我說我會再喜歡一個女孩子,也許會跟她結婚,會跟她生子,也會告訴他我喜歡她,也許我會跟她過一輩子,但我不會告訴她我愛她,因為我心裡面真正愛的人已經死了

 

227

如果這世上真的有月老,我會虔誠的跟他許願下輩子能夠早點認識妳

 

228

妳告訴我妳在公司裡出了糗,我說

我希望能變成一副面具,好讓我能替妳擋去所有難堪的目光

 

229

絲簍的輕煙在香爐中緩緩升起,雙手合拜的我,心裡的願望不再是世界和平,或是闔家平安,而是我身邊的妳可以過的更好

 

31

有一種較思念的病是沒有解藥的,即使昨天才見過面的我,現在還是忍不住的翻看著皮夾中相片的妳

 

32

陰沉的天氣,苦悶的情緒,不過是兩天沒見面的妳卻在我心裡不斷的挑撥著我的情緒

 

33

今天看到兩天沒見的妳,讓我神采飛揚了起來

神采飛揚的不是我的人,而是我那控制不住的心

 

34

思念明明是一種名詞,但是現在卻變成一種動詞

沒錯!

我正思念著妳

 

35

今天妳抱著我說

我比他好!

我很高興!也很感謝他!

因為他的鬆手,讓我佔有!

 

36

如果寂寞是一種黑色的洪流,襲捲著我以前的生活,讓我喘不過氣來

而你給的感情就是一種純潔的空氣,讓我貪婪的呼吸著

 

37

風靜了、雨停了、我們緊握的手卻更加用力

用力的不是心裡的悸動,而是在妳家門口捨不得你離開的

 

38

暗戀的感覺是

這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在妳身邊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愛情的感覺是

這世上最害怕的不是用最狼狽的樣子在妳面前死去,而是在我死後卻留下無窮無盡的寂寞與孤獨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eg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