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說愛你2
“我不知道妳叫什麼名子?
我也不知道妳住在那?
我只知道那個下雨過後下午,妳的身影就深深的映在我腦海裡
我不是要打擾妳的生活
也不是想傷害妳,只是有些話如果不說這輩子都會有著遺憾
我不想有遺憾
所以我想告訴妳
ㄧ個長的不帥、不高、又沒錢的男孩子,想要跟妳交個朋友,妳願意嗎?
戴著鴨舌帽的正妹
站在屋簷底下的憨男子留”

「廢人!你寫的很好,把我的心裡話都說出來了,不過…我怎麼還是覺得那裡不對……」灌強對著正在把上面這段話PO到各大論壇的廢人說道
廢人的身體震了一下,轉過頭一臉正經的表情對著灌強說道:「專業!專業!你要相信專業!」
「有道理!這樣說來你一定交過很多女朋友才會有現在的功力」灌強的眼神中帶著一點驚奇
「咳~~咳~~那…那當然!」廢人有點心虛的回答
「可是你ㄧ有空不是都跟我們和在ㄧ起嗎?」灌強這句話像一把刀一樣的狠狠的插進廢人的胸口
「唉~~高手找女人是不需要太多時間的!」廢人到現在還在掙扎著
「那你都交過什麼樣的女孩子啊?」灌強的眼神中透漏著一絲興奮的光彩
「就…就…就很一般的女孩子阿」廢人開始編故事了
「多一般?總是有一些特質很吸引你吧!」灌強的追問開始有點逼人
「唉呦~你問這麼多幹麻啦!」廢人開始不耐煩起來
「所以你剛剛是虎爛的!」灌強講話開始咄咄逼人
「厚~~~那件事我不想提~~」廢人
「唬爛!唬爛!唬爛!」灌強開始起鬨
「不是唬爛拉!就真的不想提!」
「唬爛!廢人唬爛!唬爛!廢人唬爛!」
「可怒阿~~~」廢人一個箭步向前衝去,先是一招反手捶攻向灌強
可是灌強早有防備,先是回手一擋止住了攻勢在用右手一抓,顯然的是一招陰損的”偷桃”,廢人見狀心頭一驚向後退了兩步,灌強得勢不饒人的往前在狠狠的補了一腳
「碰!」廢人狠狠的撞上了身後的電腦螢幕,只見一簇火花夾帶著一簍清湮急速升起……
廢人跟灌強兩人相視兩一眼之後,很冷靜的把旁邊的窗戶打開來,再把電腦的電源關掉,然後兩個人就坐在電視前面看電視,過沒多久賤人跟丫頭推開了門進來,手上還抱著肯德雞全家餐跟可樂
「ㄟ~你們在看什麼節目?這麼認真?」丫頭隨口問了一句
「沒什麼」廢人故作鎮定的回答
而電視上正在重播的無間道,劉德華跟梁朝偉兩大巨星正在互飆演技劇情中的氣份是凝重的,而電視機前的廢人跟灌強表情也是嚴肅的,在寬廣的客廳中有些沈重而詭譎的氣份,整個客廳中只有丫頭正恍然無覺的吃著雞腿,而賤人…
嗯!賤人呢?
「ㄟ~我的電腦怎麼沒辦法開機?」賤人
賤人的這一句話從房裡傳出來硬生生的刺進了廢人跟灌強的心坎裡,兩個人的表情顯得有些蒼白,豆大般的汗珠在兩個人的額頭緩緩的流下,坐在一旁的丫頭看著兩個人異樣的表情,嘴角詭異的冷笑了一下拿起桌上的可樂吸了一口,在打開剛剛買的可樂果…
看戲麻!怎麼可以沒有零嘴呢!
「你們剛剛有進去我房間玩電腦嗎?」賤人
「沒有!」廢人跟灌強兩個人同時矢口否認
「真的沒有!你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難…難道你覺得我們是那種人嗎?你覺得我們會不經過你的允許就去動你的東西嗎?如果是你!你會這麼做嗎?」廢人的語氣有些義憤填膺,在語調之中帶點憤慨,如果這段可以參加奧斯卡,相信最起碼也會有的三名
O.o””這是賤人的眼神,擺明的就是一臉不信的樣子
o.O””賤人轉過頭來看了一眼灌強
「你…你…你那是什麼眼神?你真是太另我失望了!我以為我們的認識這麼久可以互相信任的!想不到你會在沒有證據沒有人證的情況下污賴我們!廢人我們走!」灌強故意把證據跟證人兩個詞加上重音
「等等!我突然覺得肚子有點餓,我們先吃完肯德雞再走,不要便宜了他!」廢人相當不要臉的提出了這個提議
「有道理!剛好我也餓了!我先去上個廁所等等回來吃」灌強
ㄧ.一 賤人的眼神變成了這樣,明明知道兩個人在”念瘋話”卻又抓不到辮子…
「ㄟ~電腦壞那裡阿?」丫頭扎了扎牲畜無害的明亮大眼,一邊用著天真無邪的語氣問著廢人
「就螢幕阿!」廢人一邊漫無經心的回答一邊倒著可樂
「是喔!ㄟ~你怎麼會知道阿!」丫頭
「幹!果然是你!」賤人終於領悟衝了過來
廢人一邊要閃躲著賤人的攻擊一邊還要繼續吃著剛剛翻到的唯一雞腿,著實的不太輕鬆,這時後灌強剛好從廁所裡出來
「灌強快跑!他知道了!」廢人
灌強聽畢轉身就跑,跑了幾步回過頭來說道:「那他知道剛剛只有你一個人用他的電腦嗎?」
「幹!你這個畜生!」廢人一邊罵道,一邊把剛剛的骨頭丟過去
賤人就像是殺紅了眼一樣連丟了兩個盆栽跟四隻杯子之後才發覺這好像是他家,在丟下去爸媽回來可能會先殺了他,才先行休戰
「ㄟ~雞腿怎麼都不見了?」灌強
「最後一隻被廢人吃掉啦!」丫頭很好心的替灌強解答
灌強楞了半餉,面無表情的轉過頭來對著廢人說:「你剛剛用賤人的MSN虧妹有先跟他女朋友報備嗎?」
「幹!」賤人聞畢向著廢人撲了過去,將廢人撲倒在上,將他的左手折到背後,在將他的右手壓在身下,在用自己的右手不斷的搥打廢人…
「我去洗一下手」丫頭曲起油膩的手指頭來向前走去,在經過的時候還不忘的多踹廢人幾腳
15分鐘後…
四個人終於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面
「好了!我們今天到底是來幹麼的?」賤人用左手敷著剛剛打架瘀血的左眼
「灌強的事!我覺得應該幫個忙!」廢人用兩顆水煮蛋敷在兩隻眼睛上面,看起來就像是鹹蛋超人
「嗝!你打算怎麼幫?」丫頭因為剛剛吃太飽了所以先打了個嗝
「我覺得網路是不錯的選擇!」廢人
「電腦都燒掉了還談什麼網路」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eg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