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有很多人有部落格這種好東西,可以讓你有一個心情上的抒發,可以讓你有一個跟別人交流的平台,你可以在上面放照片、寫文章、放一些影音之類的好地方,如果你的部落格經營的好,每天自然就會有很多的人來你的部落格參觀,有多少?那就要看你的本事了!那麼….聰明的你想到了什麼?
我想到了很多人等於很多的錢
在這個世界裡人潮等於錢潮
於是聰明的商人們就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他在大家的部落格裡放上了自己公司的廣告,當然!並不是每個人都會看他的廣告,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去購買他的產品,但是只要有人看就一定有機會,這種感覺就好像在發傳單,你有收過傳單吧!你會買上面的東西嗎?我想絕大多數的人都不會

但是你多多少少的會看幾眼吧!

只要一兩千個人裡頭有一個或兩個有注意到理面的內容,那公司就算成功了,因為只要有人看就一定會有人注意,有人注意就一定會有所謂的成交率

只要成交的獲利率大於廣告的宣傳費用就算是賺錢

他心理想著,如果幾萬個人都看過我們公司的廣告總是有些人會買我們的產品,那總是可以賺的到錢,但是問題來了!

我的廣告要放在那個部落格?

部落格的站主會願意嗎?

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都不願意自己的部落格上面被廣告佔據的七七八八的,只能在廣告的夾縫處中才能看到自己的文章,但是聰明的商人們很快的想出辦法來,你不願意?那我花錢請你放總會心動吧!你怕廣告太多?那就讓你自己決定要放什麼廣告!你怕廣告太大會佔版面?讓我就讓你自己決定要放多大的廣告,這樣總可以吧!

於是聰明的商人跟人氣的部落格版主開始合作起來,漸漸的…..

開始這樣的網路行銷生態…..

有人會問!

聽起來似乎是挺合理的,但是狡詐的商人們真的會付錢嗎?

這個問題問的好!
因為我也是剛參加而已,所以還沒領到錢!不過我看到很多的名人像九把刀、彎彎、熊寶……等等的名人上面都有放跟我一樣公司的廣告,我想這個應該不至於會騙到人吧!

當然如果我領到錢我一定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eg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