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1)

 

靜宜回到家後拿出紹強之前寫給她的情書,這一共有十三封,在靜宜的印象中紹強是一個不會說話的人,所以每次當重要節日或特殊情況的時候總是會寫一封信給她,而信中有著他對她的濃厚眷戀,每次當靜宜打開信封時總是可以感受到紹強的深情,以及自己捉摸不定的心情…..

靜宜: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習慣一個人自顧自的發笑,習慣不由自主的看著天空發呆,習慣把手機放在桌上明顯的地方,習慣坐在客廳的電話旁邊,習慣有人接電話的時候衝出來問

 

是不是找我的?

 

習慣著身邊的人嘲笑

 

紹強!你是不是在思春………”

 

  PS:我不是思春,我只是愛上了一個很棒的女孩子

 

靜宜看到這裡嘴角開始泛起ㄧ絲絲的微笑,因為這是紹強寫給她的第一封情書,ㄧ次不像表白的表白………

 

套句紹強的話說

 

這是委婉的表白

 

靜宜輕輕的用手摸著信上的字裡行間,表情有些柔和……

 

只是當她的眼角看見剛剛那封囍帖……

 

「馬的!這一切都是謊言!」靜宜將信揉成ㄧ團丟進拉圾筒……

 

靜宜:

 

    下雨天的時候,我跟公司請了半小時的假,專程過去接你怕你淋濕,妳肚子餓的時候,我騎一個多小時的摩托車去市區買你愛吃的滷肉飯,還記得那天是清晨兩點,妳考試的時候,我闖了無數個紅綠燈去幫你拿准考證,妳的證照報名費是1800我的罰單是18000,妳生氣的時候,我站在你面前當你的出氣筒,對了!你的力氣有點大!但是我不在意!你無聊的時候,我幫你去租DVD!還記得那天是晚上11 點多了,而我明天還要上班,妳生理期的時候,我去幫你買衛生棉……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做?

 

做一些自己也不理解的事情,作ㄧ些明明可以拒絕,卻又沒辦法拒絕的事情

 

你問我為什麼對你這麼好?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單純的想對你好而已……

 

你問我我喜歡你嗎?

 

我想……我是的!我喜歡你!真的!

 

我不知道這樣的表白會不會照成反效果,我只想告訴你,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要對你好,我只是很單純的喜歡你,有多單純?我自己也不知道!也許就是你需要的時候我就會出現,妳煩躁的時候我就會消失的那種單純罷了!

 

 

這是紹強寫給她的第二封信,距離第一封信大概有四天左右,這是靜宜收到第一封信後有一天在電話裡告訴紹強她有點冷,沒意外的過半個小時後紹強已經拿著外套她前出現了,而且那天還是寒流,說不感動是騙人的,當紹強拿著外套出現在她面前的時候,眼框裡已經有些泛紅了

 

你是不是喜歡我ㄚ?””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那天紹強沒回答,直到第二天的時候又拿這封信給她,從那天後她們就在ㄧ起了

 

信紙上面有些淚痕,這是靜宜第一次看信時留下來的淚痕,現在靜宜又紅了眼框,每次只要再拿出這封信來靜宜就要哭ㄧ次,因為剛認識邵強的時候並沒有任何感覺

 

靜宜的心理紹強是ㄧ個不起眼的人,認識了半年才給他電話,但紹強從不主動打給她,因為她給紹強的感覺是有距離的,有一種看似很近卻又飄渺無際的距離感,所以他只能把喜歡的感覺放在心裡很深的地方……

 

但是只要靜宜需要的時候,紹強總是能夠出現在她面前……

 

「好吧!就ㄧ封!我就留一封就好!就當是你跟我在ㄧ起的時候對我還不錯的回報!」靜宜在心理安慰著自己,慢慢的將這封信放回小盒子裡

 

 

 

http://www.blogad.com.tw/BlogAD/About/Default.aspx?L=ylego2  (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eg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