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該死的傢伙!」

 

「殺千刀的讓他死一千次都不夠!」

 

靜宜拿著一張紅帖手指不停的在發抖,帖子上面印著字現在格外的刺眼,靜宜慢慢的將帖子翻開來,上面寫著李紹強這三個熟系的字,讓靜宜不停的咒罵

 

「上禮拜才跟說我想定下來了!今天就寄帖子來!」

 

「說什麼這輩子只愛我ㄧ個!說什麼一定會比我晚死!說什麼這輩子有我就已經足夠了……..

 

靜宜原本清純的臉孔現在已經完完全全的變形了,原本白淨的額頭上面似乎浮出了幾條青筋,要不是劉海有意無意的掩飾著恐怕會嚇到旁邊戲耍的小孩子,原本就不算大的眼睛現在更顯著殺氣騰騰,嘴角正在微微的抽動,如果旁邊的路人仔細看的話,還會發現宜靜的頭頂上正冒著一絲絲的青煙

 

要不是現在在公園裡靜宜早就跳起來把這張該死的紅帖子丟到地上狠狠的踩幾下,在吐上幾口口水,然後拿出放在房間的草人…….

 

「哇~~~媽媽那個姐姐看起來好恐怖喔!」旁邊觀察已久的小孩突然大叫ㄧ聲轉身往身後的中年婦女跑去

 

靜宜打了個機靈,抬起頭來看著前方的婦人,只是原本貌似母夜叉現在不知道被藏到那去,現在臉上換上的是平時平宜靜人、牲畜無害的表情,靜宜微皺一下眉頭看著中年婦人,整個表情看起來就是無辜的很

 

「亂講!你看這個姐姐長的多漂亮」

 

「我那有亂講!姐姐剛剛看起來就是很恐怖嗎!」

 

「ㄟ!沒禮貌!平常我是怎麼教你的!來!你在看清楚點!」

 

「我不要!等一下我被吃掉怎麼辦!」

 

中年婦人先是向靜宜愧咎的點點頭,再對著自己得小孩罵了幾句,靜宜揮揮手表示沒關係,拍拍屁股的走了……

 

「李~~~你死定了!老娘這筆帳就算在你頭上!你要結婚是吧!我就讓你有一個永生難忘的婚禮~~~

 

同ㄧ座公園的草叢裡……

 

「兄弟!你確定要這樣搞?」

 

「嗯!我確定!」

 

「不後悔?」

 

「不後悔!」

 

「好吧!不過到時候發生什麼事情我可不管喔!」

 

「說實話我也很擔心ㄟ!依她的個性不把婚禮搞成葬禮大概不會甘願吧!」

 

「那你還……

 

「唉~~我也不想啊!之前我跟她求過婚結果……

 

「噗~結果她噴了你ㄧ身的飲料」

 

「唉~~別提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女孩子在被求婚的時候可以把飲料噴出來的!」

 

「夠了喔!」

 

「好啦!說真的!剛剛她的表情你有看到嗎?」

 

「有…..

 

「哈!哈!哈!你自己自求多福吧!」

 

………..

 

 

 

http://www.blogad.com.tw/BlogAD/About/Default.aspx?L=ylego2  (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eg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